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月27日除夕夜,安徽省阜南县焦陂镇曹庄村委员曹庆堂在村支书家中饮酒后出现不适,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焦陂镇成立工作组协调处理善后工作。2月8日,澎湃新闻从焦陂镇党政办证实,事发非公务时间,也不存在劝酒行为,事后双方达成协商意见,陪酒村干部向死者家属赔偿14万元。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称,经阜南县焦陂镇党委初步了解,除夕当天,曹庄村村支书邀请曹庆堂等好友到家中吃饭。席间,几人饮了白酒。聚会结束后,几人分别返回家中。1月28日凌晨,曹庆堂被其妻发现异常,无法叫醒,遂紧急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马文飞与曹庆堂等人聚餐发生在非工作时间,非节假日执行公务期间。此外,春节前夕,该镇已要求党员干部在走亲访友、宴请他人时不得过量饮酒和劝酒。

曹庄村村支书接受安徽电视台公共频道采访时称,当天席间有10人饮了5斤白酒,曹庆堂大概喝了3两酒。

阜南县焦陂镇党政办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经过调查,认定事发非公务时间,也不存在劝酒行为。另据安徽电视台公共频道,经调查村支书不存在违纪行为。该工作人员介绍,事后双方达成协商意见,陪酒村干部向死者家属赔偿14万元。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