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昨天上午11点半,有读者爆料称,开原八宝镇发生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是该村村民金兴男,此人用刀杀死2人后自杀,并造成1人受伤。

昨天上午11点半,有读者爆料称,开原八宝镇发生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是该村村民金兴男,此人用刀杀死2人后自杀,并造成1人受伤。

据知情者称,事发地位于八宝镇清丰村,案发时间为昨天8点~8点半左右。随后记者赶往事发现场,据村民介绍,案发现场分别位于该村的三个不同位置,金兴男在自家杀死该村治保主任朴太星后,又赶往该村村委会杀死该村的妇女主任郑花子,并重伤该村党支部书记金兴文。

据死者朴太星的侄子对记者介绍,金兴男将其大姑父朴太星引到家中,趁其不备,用刀将其刺死。

另据该村多名村民称,随后,金兴男又赶往清丰村村委会继续寻找该村书记金兴文理论,金兴男用刀刺向金兴文。

该村妇女主任郑花子上前劝解,被金兴男杀害。金兴文用手握住了刀,受到重伤,随后跑出了村委会。据悉,金兴文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周围村民介绍,行凶者杀2人后奔向村里一户人家,在一座房屋内自杀。

据一位进入该房屋的人士称,该男子找来布条在屋里的一个角落里上吊,一只手上还有割痕。

金兴男为何杀人,清丰村村民们议论纷纷。

据该村多个村民称,金兴男想卖房子与被害者产生纠纷,金兴男与伤者金兴文系叔伯兄弟。

而具体的行凶原因目前警方并未发布权威调查结果,针对该案件的详细情况,警方还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