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死亡少女生前被打4次 被威胁告诉家长就被打死

小梅妈妈告诉记者,“有人告诉我们说孩子被打了四次,当时有20到30个孩子在打她,有的孩子还说不打白不打,打人的孩子有男孩还有女孩,而且还威胁她说,不能和家长说,如果说了就把她打死。”

2017年1月9日,小梅所在学校的老师在10点25分打电话告知小梅父母孩子没有来校考试,随后小梅父亲很快赶往学校,但是当时校方并没有告诉小梅父亲,小梅在学校被欺凌的事情。

1月10日,才有其他人告诉小梅家人,1月7号和1月8号小梅在校内校外均被人欺负。

少女疑因校园暴力自杀 相关部门相互推诿无回应

据小梅妈妈表述,“现在这件事就是学校、教育局、政府来回推,我们找了学校、赤城县教育局、赤城县信访办,找了政府,政府那边挡住根本不让我们进去。”

随后记者联系小梅所在学校,张家口赤城职教中心办公室的人员告诉记者,“学校这边对这件事了解的不是很清楚,这个你可以问我们县里的宣传部,他们都清楚,宣传部那边都知道。”随后学校直接挂掉了电话。

但是据小梅妈妈表示,“小梅在校内校外都被打过,学校一共有154个老师,孩子被打时就在教室里面。”

小梅妈妈告诉记者,“学校现在特别有理,我们去找校长,校长说你说我有责任,我有多少责任,你去告我去,法院判我多少责任,我就领多少责任。”

之后记者又拨打了张家口赤城县教育局的电话,教育局办公室员工告诉记者,“孩子在生前从来没有告诉过学校老师自己被殴打,从来没有跟学校去反映这个事情,所以出了这个事情后,家长要我们承担责任,我们这边调查也不是太清楚。”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张家口赤城县公安政治处,公安政治处回应称,“这件事需要和当地宣传部门联系,对于案子是否结了我们不太清楚。”

在这之后记者又联系了赤城县政府宣传办得到的回复是,“现在我们这边不是很清楚,你们需要跟公安局沟通。”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