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月23日21时15分,云南省大理宾川县平川公路10公里处发生一起面包车坠崖事故,4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云南宾川县一面包车坠崖 事故致1人死亡3人重伤

21时40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现场询问得知,一辆面包车由于驾驶员夜间驾车不慎,加之下雨路滑,致车辆坠下近百米深的悬崖,有四人被困。根据现场情况,官兵配合交警对事故路段做好警戒,救援官兵根据各自的任务展开搜索救援,20分钟过后,救援官兵顺利找到事故车辆,救援官兵们首先用液压扩张器、撬棍将变形的车门撬开,再用液压钳对被困者被卡部位进行扩张,陆续把被困者救出车外。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救援官兵艰难地爬上了崎岖湿滑的山路,把四名被困人员从悬崖下救了上来,并交由现场120医护人员救治。经确认,此次事故致1人在已经死亡,其余3人重伤。

云南宾川县一面包车坠崖 事故致1人死亡3人重伤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天出行时一定谨慎驾驶,减速慢行,看清路况,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央视记者 徐小龙)

云南宾川县一面包车坠崖 事故致1人死亡3人重伤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