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记者 寇莉苹)1月18日10时许,在定武高速公路上,一辆小型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并开启了危险报警闪光灯。高速交警巡逻人员看到有人员站在车辆右侧,以为是车辆发生故障,便上前询问情况,结果事情远非民警想象得那么简单。

原来,他们一车7人,都是一家人,其中4名大人、3名小孩,从新疆出发准备回老家过年。快到中卫服务区的时候,在谈到有关教育孩子的事情上,驾驶员张某和媳妇分歧较大吵了起来。媳妇扬言要跳车,张某一开始并未在意,结果媳妇看他没反应,就瞬时打开车门,并威胁如果再不停车就要跳车。张某看情况不对,就迅速将车辆向应急车道停去,但车还未停稳,他的媳妇已经跳下去了。

好在车速不快,停车后,张某赶快下车将摔在地上的媳妇扶了起来,并查看情况,发现没有大碍,随后高速交警九大队巡逻车赶到。了解事情原委后,高速巡逻民警询问了这名跳车女性的身体状况及受伤情况,在当事人确认自己没事后,民警也对双方当事人进行了劝说。

对此,高速交警再次提示广大的交通参与者,春节临近,风干物燥,遇事不要着急,确实有影响心情的事情发生了,最好不要驾驶车辆,以免开斗气车,要时刻爱护自己、爱护家人,做到文明驾驶。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