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高速上小车连续2次撞护栏 一孩子被甩到高速路外

车上一名孩子被甩到高速路外

原标题:连撞 2次护栏 孩子被甩车外

受台风影响,昨日17时,在福诏高速公路漳州平和山格路段,雨下个不停,一辆小车连撞2次护栏后,车上2个旅行包“飞”出车外。更吓人的是,连一名孩子也被甩出车外。幸运的是,孩子只是腿受伤。(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张作掀 文/图)

接警后,漳州高速交通执法四大队一中队执法人员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辆黑色丰田轿车撞了中央护栏后,又撞路侧护栏,最后停在路侧。被撞碎的车辆碎片及车上东西撒了一地,现场一片狼藉。

现场有2名女子和一名小女孩。据其中一名陈姓女子介绍,她们是平和县南胜人,姐妹俩一起从厦门回来,不承想路上发生事故,连续两次撞护栏。等车好不容易停稳下来,她们发现一名小孩不见了!她们赶紧下车找,终于在高速公路外发现小孩,其腿部流着血。见状,她老公拦了一辆过路车,赶紧送孩子去平和县医院救治。

随后,执法人员将陈女士等人安排到执法车上。

经过一番搜寻,执法人员和抢修队员在高速公路外的水沟,找到了她们被甩出的两个装着钱和贵重物品的大旅行包,并把她们载出高速公路,让亲友接回家去。

据了解,小孩经过医院检查,只是腿受伤,并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