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2日,山东北部、天津、河北东北部、辽宁南部普遍有大到暴雨,其中河北东北部、辽宁西南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3日,天津、河北东北部、辽宁西部有大到暴雨。后期降雨的落区和强度还有一定不确定性,保持关注。

浙江、上海、福建、江苏、山东等地公众需注意防范台风风雨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等。目前正值暑假旅游旺季,前往上述地区的公众需及时关注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合理安排行程,避免前往台风影响区域景点旅游;在东部海域航行或作业船只应绕行或回港避风,海上平台作业人员应提前撤离。河北、天津及东北地区需密切关注台风动向,防范后期台风北上带来的风雨影响。

航班取消高铁停运 多地交通受阻

航班方面

中国东方航空决定取消实际执飞8月9日-10日杭州、温州、宁波等地机场进出港航班共计234班次。

截至8月9日16:00时,南航取消8月9日、10日在上海浦东机场进出港的57个航班和虹桥机场进出港的16个航班。

铁路方面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计划确定8月10日停运范围为:甬台温铁路、金温铁路全天停运;10日12时后杭甬高铁、萧甬铁路停运;10日16时后金山铁路停运;10日20时后沪杭高铁、沪杭普速铁路停运。

同时,铁路部门还暂停发售了8月11日经由以下区段旅客列车车票,包括11日宁启铁路(动车组列车)、金山铁路;11日9时前杭甬高铁,11日12时前沪杭普速铁路;11日14时前京沪高铁上海至苏州段、沪杭高铁、沪宁高铁。

据北京南站微信公号消息,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铁路部门调整旅客列车停运方案。10日至12日部分车次停运。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