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利奇马台风路径最新消息: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热带风暴级)的中心12日11时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北部近海,外围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

利奇马进入山东潍坊市北部近海后,今天白天一直在莱州湾回旋少动。17时左右,利奇马中心的最大风力为20米/秒,热带风暴级别。预计利奇马将回旋少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减弱。受利奇马云系和冷空气结合,今天晚上到明天,辽宁大部、吉林东部还要警惕强降雨的出现。

2019台风路径最新消息: 利奇马路径实时路线图 台风利奇马致897万人受灾

“利奇马”是建国以来登陆台州最强台风,也是登陆台州的首个超强台风。同时,“利奇马”登陆时的强度与2016年登陆厦门的“莫兰蒂”持平,并列排在建国以来所有登陆华东台风第三位,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分别是1956年的“八一大台风”Wanda(65m/s)和2006年的桑美(60m/s)。

“利奇马”的影响已经遍及台湾福建、浙江、江西、安徽、上海、江苏、河南、山东等省市,未来对京津冀和东三省也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影响。

最新进展:

  台风“利奇马”已致897万人受灾

据应急管理部官方微博消息,截至8月12日16时,台风“利奇马”造成浙江、上海、江苏、山东、安徽、福建、河北、辽宁、吉林9省(市)897万人受灾,171.3万人紧急转移安置,其中已安全返回138.8万人。

2019台风路径最新消息: 利奇马路径实时路线图 台风利奇马致897万人受灾

8月11日,杭州临安,武警开展搜救工作。中新社记者 钱晨菲 摄

此外,有5300间房屋倒塌,4.2万间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531千公顷。浙江、上海、江苏、山东等地3万多消防指战员共参加抢险救援6177起,营救遇险和疏散转移被困群众8843人。

台风"利奇马"目前位于哪里

  它的未来走向又是怎样的呢

  "利奇马"走哪儿了?

台风“利奇马”气势汹汹一路北上,目前走在哪儿?它的路径如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