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15类40种进口展品免征关税

记者6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了解到,为推进宁夏对外开放,宁夏财政、国税、银川海关等部门,积极争取宁夏对外开放税收优惠政策。目前,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留购展品免征进口关税、境外旅客离境退税政策已正式实施。

据了解,经财政部等部门批复备案,宁夏于8月1日起实施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留购展品免征进口关税,以及境外旅客离境退税政策。对于6日开幕的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而言,展期内销售的合理数量的15类40种进口展品将免征进口关税。

另外,根据境外旅客离境退税政策,对在我国境内连续居住不超过183天的境外旅客,同一日在指定的同一退税商店购买金额达到500元人民币的退税物品,且尚未启用或消费的,可在规定时间内到离境退税口岸办理退还11%的增值税。目前宁夏已确定首批7家定点离境退税商店。

宁夏国税局局长张曙东说,这两项政策的实施将有利于吸引客商参展参会,促进宁夏全域旅游发展,为中阿博览会营造良好的会商环境,也有利于充分发挥中阿博览会经贸平台作用,加快推进宁夏全方位多层次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