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继对贾跃亭是否将按期回国的揣测之后,近日又有媒体爆出贾跃亭在美国有多处豪宅,表明目前贾跃亭“在美国生活得很幸福”。不过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这些“贾跃亭的美国房产”其实落于乐视汽车的名下。对此,乐视汽车昨天也作出回应称,媒体所报道的房产并非贾跃亭拥有,而是乐视汽车在美国的办公场所。同时乐视汽车表示,这些房产其实也已经被全部质押,所得资金已经投入到乐视汽车。

前天网上有报道称,贾跃亭在美国洛杉矶南部一个海边小镇拥有一栋价值800多万美元的别墅。该别墅于 2014年 8 月 29 日被加州一个名为“Ocean View Drive INC”的公司用 700 万美元购买,而公司的唯一控股人正是贾跃亭。而且可以查到,这家公司在2014年 8月 26 日成立,也就是说仅成立三天后就购买了这栋别墅。因而推测这是贾跃亭故意隐藏私人身份而以公司名义购买的别墅。随后又有人爆料称,贾跃亭在美国的别墅还不仅这一处,总共多达五栋,每栋的价值都在数百万美元。

对此,乐视汽车昨天发布官方声明,强调媒体关于贾跃亭私人别墅的报道曲解,“所谓的贾跃亭私人房产实为三年前乐视汽车在美国创业初期陆续购买,并不属于贾跃亭个人,而是乐视汽车生态美国洛杉矶驻美办和接待办,同时也是乐视汽车生态全球高管阶段性住所之一,此处邻近乐视汽车研发总部。”

乐视汽车昨天表示,贾跃亭自2013年到美国进行汽车创业以来,从未有过任何家人到过此处居住,而倒是乐视汽车中国高管来美出差和常驻美国的乐视汽车员工曾住在这里。“因工作需要经常会有一二十名中国乐视高管轮流在LA工作,在节约出差成本的同时也便于在美员工与国内的协同工作,尤其是存在中美时差问题,中国白天是美国的晚上,通常都需要中美视频会议,此处也成为乐视汽车生态美国第二工作点和会议室。”

同时乐视汽车表示,由于汽车研发制造需要大量资金,之前乐视汽车已经把上述房产全部质押,所获资金全部投入到汽车研发当中。

此外针对有媒体报道称乐视汽车从本月开始,在未来四个月将不会发放工资,乐视汽车方面也回应称,按照公司规定,每月15日为工资发放日,由于本月15日是周六,本月工资会顺延至7月17日也就是今天发放。(记者 张钦)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