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国教堂枪击案凶手身份确定 26岁曾在空军服役

美国教堂枪击案凶手身份Kelley确定 26岁曾在空军服役

11月5日,美国德州南部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7人死亡。随后枪手身份得到确认,枪手26岁,是附近居民。其社交账号信息显示,枪手在2009年至2013年期间曾服役于美国空军。

据CBS新闻报道,德州教堂枪击案枪手Devin Patrick Kelley,是德州圣安东尼奥新布朗费尔斯街区的一位居民,已经结婚。

据报道,当地警方于周日晚(5日)搜查了其住房,警方在一个职业社交平台上发现了疑似枪手所有的账号,账号中的个人描述显示,枪手从2009年高中毕业后至2013年期间,竟任职于美国空军,此后又在夏季圣经学校担任临时教师。

报道称,枪手曾注册了一个脸书账号,最近还发布了一张AR-15式步枪的照片,不过该账号目前已经被删除。

美国教堂枪击案凶手身份Kelley确定 26岁曾在空军服役

AR-15式步枪(资料图)

据此前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南部萨瑟兰斯普林斯镇一所教堂5日发生枪击事件。警方向当地媒体证实,枪击至少造成27人死亡、多人受伤。

当地警方说,至少27人在当天的教堂枪击事件中死亡,另有多人受伤。警方已将进入教堂开枪的男子击毙。

一名目击者对媒体说,一男子当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走入教堂,并向教堂内的人开枪。

目前救援人员和直升机已到达现场,受伤人员被陆续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萨瑟兰斯普林斯镇位于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以西约300公里处。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