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浙青网-青年时报消息,5月4日凌晨,建德警方在新安江街道某小区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男子,据警方目前掌握情况,7名受害人都是女性,被骗金额达50余万元。

他是富二代开豪车

还有家族企业要继承

他经常开着上百万的车子,而且经常换车,宝马、路虎、保时捷、玛莎拉蒂、宾利等等。

他平时花钱很大方,很多时候都是高消费。

他说父亲是开电器公司的,母亲是做投资生意的,自己在父亲公司上班,自己是独生子,以后要继承家族企业的。

他说自己叫李子豪(化名),今年25岁,单身。和他在一起的几任女友,没好意思花他一分钱,因为怕让他觉得她们看上的是他的钱,甚至还借钱给他。但她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借钱出去容易,想要回来就难了。

报警揭开“富二代”的真面目

5月3日上午,林薇薇(化名)到建德市公安局新安江派出所来报案,称被一个男子骗了19万元钱。

28岁的林薇薇是建德本地人,2016年10月和李子豪确认男女朋友关系。林薇薇发现男友平时开豪车、出手大方,加上性格活泼,很快和自己朋友圈里的女性朋友熟络起来,大家还经常一起聚会、吃饭、出去游玩。

2016年11月的一天,李子豪说他和他朋友开车撞人了,开车的是他的朋友,因为他的朋友是无证驾驶的,所以他们和被撞的人只能私了,他说交通事故一共要赔偿56万元,他和他的朋友每人承担28万元,一时筹不到这么多钱,急需钱周转一下。

男子每天花6000租宾利 假装“富二代”骗走7名女子50多万

李子豪签下的欠条

林薇薇没有怀疑,一下借了5万元给他,也没让他写借条。这之后,李子豪以各种借口向林薇薇借钱。生意投资要资金周转;车子被人扣下来,要拿钱赎车;朋友打架,要拿钱私了;父母把银行卡冻结了,没有生活费了;发生交通事故,鼻梁骨断裂,要开刀住院;车子需要保养等等这些都是李子豪向林薇薇借钱的理由。沉浸在爱情中林薇薇虽然也怀疑过,但是经不住李子豪软磨硬泡,先后通过微信转账、支付现金的方式总共借出19万。李子豪每次都承诺几天后就还钱,但是他一分都没有还过。

男子每天花6000租宾利 假装“富二代”骗走7名女子50多万

受害者的转账记录

后来,林薇薇让李子豪还钱,李子豪总是推脱,在朋友的劝说下,林薇薇觉得自己可能遇到了骗子,所以到派出所来报案。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