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网逃老赖正与女网友开房 民警敲门“棒打鸳鸯”

慢新闻-重庆晚报消息,“警察同志,幸亏你们来得及时,不然我就被骗了!”说这话的,是一名家住渝北两路的年轻女子——她刚到男网友开的宾馆房间赴约,就遇上民警检查,被坏了“好事”的她,却对民警感谢连连。

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今天从渝北区公安分局获悉,与该女子约会的男网友,是一名网逃老赖,经常用聊天工具骗取女性感情和财物。

民警介绍,6月8日15时许,两路派出所民警发现,被九龙坡区法院列为网上逃犯的刘某,入住辖区一家宾馆某房间。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刘某和另一名段姓女子带回派出所。

经民警调查,刘某不仅因经常借钱不还被法院列为网上逃犯,还经常用甜言蜜语骗取女网友的感情和钱财。

据了解,当时与刘某一起到派出所的段女士得知这一消息后大为震惊,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

段女士解释,“我通过一个聊天软件认识刘某,几天后就喜欢上了穿着时髦且帅气的刘某,更是被他的体贴和幽默所吸引。”随后,段女士便与刘某相约在渝北两路一宾馆见面。

正当段女士与刘某相谈甚欢时,两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就来到房间。

目前,刘某已被移交至九龙坡区法院。

渝北区警方提醒,网络交友真假难辨,见网友需谨慎,切勿轻信陌生人的话。女孩子尤其要注意,千万不要随意与网友见面,以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