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6月28日凌晨5时,在沙河口西安路附近一宾馆内,两名在大连读大学的男生打起来了!原因很奇葩:他们俩和一名在北京读大学的女生开了大床房,其中一名男生一觉醒来,发现那两人在做暧昧举动!

女大学生和俩男生开房

一女两男跑到西安路开房,而且还是大床房!女大学生叫刘思,今年24岁,就读于北京某高校。俩男生分别叫李旭、张凯,年龄都在20出头,在大连读大学。李旭和张凯互不认识,他们是在玩网络游戏时共同结识了刘思。平时,刘思经常和他俩一起玩游戏,相处得不错,便想来大连找他俩玩。

下载 (1).jpg

6月27日,刘思乘坐高铁从北京来到大连。见面后,三个人一起吃饭唱歌,期间喝了不少酒。在来大连之前,刘思就已经提前订好了酒店,但可能因为喝多了,走岔了,没找到当初订的酒店。于是,她就随便找了一处酒店,三个人一起开了一间大床房。

醒来发现人家俩在做暧昧举动

到了房里,李旭因为喝多躺下睡着了,张凯和刘思俩人在那聊天。聊着聊着,张凯借着初升的太阳对刘思进行了表白,刘思初步同意了,俩人的举动稍微有些暧昧。没过一会儿,李旭醒了,发现他们俩不对劲儿。原来,李旭对刘思也有好感,准备找个机会向她表白。可是,趁着自己睡觉的时候,张凯已经抢先表白了,而且“木已成舟”,这可咋办?

一阵醋意涌上心头,李旭心里很难受。出于嫉妒心理,李旭开始反复闹腾。他先是自称要离开,可走出房门后说有东西落下;回到房间后,李旭又说要离开,走出去后又说有东西落下……其实,李旭看他们俩在一起就生气,张凯也觉得李旭在故意捣乱。

吃醋的滋味不好受,但“木已成舟”,可咋办?这名男生开始找理由闹腾。俩男生气都不顺,最后竟打了起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