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男子校园斗殴捅死人后潜逃18年 被抓后问父母是否健在(2)

直到今年5月中旬,获取陈某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打工的线索,在新疆警方的协助下, 5月17日在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将陈某抓获。见到民警到来,犯罪嫌疑人陈某先是问了一句,“我的父母亲还健在么?”之后对其因琐事与同学发生纠纷,用刀捅伤致死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于5月27日晚将其押解回泾阳。

男子校园斗殴捅死人后潜逃18年 被抓后问父母是否健在(2)

据了解,案发后,陈某先逃至西安呆了近2个月,又来到山西居住,且改名换姓为邢某。之后听说新疆地域广比较偏僻,也离陕西远,便在2008年将户口迁至新疆,在当地购买房车,娶妻生子,从事货运运输维持生计。如今,犯罪嫌疑人陈某已40岁,手脚戴着手铐脚镣,在咸阳泾阳县桥底镇职业高中学校指认案发现场,当年的学校教室操场等都已荒废,可他依稀记着当年捅伤致死同学的事。“18年了,我没和父母联系,不知道他们还在不在,身体好着么。”陈某说,出事后他很害怕,在逃亡期间更让他压抑痛苦,也曾想回来自首,可没有勇气。当陕西警方抓到他时,他感觉自己解脱了,轻松了。对于当年所发生的事,他说,“我对不起对方的家属。”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