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相爱的人步入婚姻殿堂,接受亲朋好友的祝福,这本是一件神圣且美好的事。可是在贵州部分地区,却存在着恶搞新郎的奇葩陋习。似乎只有经历过砸鸡蛋、涂蛋糕、穿文胸、泼墨汁等“酷刑”之后,才算正式结婚。

最近,又有一个恶搞新郎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拍摄于4月21日,地点是安顺普定县。新郎被绑在了电线杆上,被朋友们扔了一身臭鸡蛋。

其实,在所有恶搞新郎的陋习里,砸鸡蛋还不算最低俗的,还有很多花招,不断突破底线,让路人大跌眼镜。

网上疯传恶稿新郎视频 贵州婚俗的正确打开方式

(普定新郎被砸鸡蛋。)

案例1 脱掉裤子蹒跚学步

时间:2015年12月30日

地点:遵义保利未来城市附近

当天,遵义微信圈传出一段视频:一男子只穿一条短裤,外裤被脱至脚面,身上粘着气球,双手呈一字排开,许多人正围着看他蹒跚学步,另一群人则在旁边看得哈哈大笑……

据了解,这是该男子结婚当天被朋友恶搞的视频。这段视频传上网后,迅速在朋友圈扩散。视频结尾,还有不少围观者朝赤身露体的新郎身上砸鸡蛋,地上满是碎蛋壳。寒冬季节,这位被恶搞的年轻人虽然身材强壮,但依然被冻得直打哆嗦。

案例2 当街穿上丝袜和文胸

网上疯传恶稿新郎视频 贵州婚俗的正确打开方式

(毕节一新郎被恶搞。)

时间:2014年1月1日

地点:毕节七星关区洪南路

脱光上衣,头顶红帽、胸戴红色文胸,下身着丝袜,腰间再挂一口小铁锅,新郎一脸无奈地拖着小拖车上的漂亮新娘,在朋友的威逼下大声喊:“结婚了!”

新郎拖着新娘走了才十几米,一名女士说:“赶紧去买个破洞丝袜和胸罩来!”很快,新郎的朋友将丝袜和胸罩买来,强行给新郎穿上。新郎觉得尴尬,四处躲闪。大约过了20来分钟,大家玩尽兴后,新郎才得以解脱。

面对记者的采访,新娘子说,毕节这边结婚习俗是结婚要闹,闹才幸福,自己也支持,所以任由新郎官被朋友们恶搞。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