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重庆小伙拍高颜值婚纱照 洋媳妇自曝:我追的他(2)

据两人所说,在美国念书时,刘洋主修经济,他迷恋华尔街的繁荣。安娜主修建筑,她醉心于世界各地的优美建筑,当然她最感兴趣的还得是中国的建筑。在美国的时候,安娜带刘洋了解当地的风情文化,在重庆,正是刘洋好好展现重庆之美的时候了。

重庆小伙拍高颜值婚纱照 洋媳妇自曝:我追的他(2)

在选择拍摄婚纱照地点的时候,也反而是精通建筑美学的安娜有了提议。“那时候我就决定,一定要到中国,要到重庆一睹真容。”安娜笑着说道,“没想到,现在这一眼就是一辈子了。”

重庆小伙拍高颜值婚纱照 洋媳妇自曝:我追的他(2)

刘洋表示自己媳妇儿才是个重庆通,虽然现在还不会说重庆话,普通话也算是说得很溜了,包括重庆许多历史建筑,都要比自己了解得透彻。“要不是她知道,我可能就只会带她去解放碑转转。”刘洋看着安娜,眼底收不住的自豪与幸福。

两人说,这组婚纱照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暂时性的变化,越来越多朋友认识他们。他们希望能用他们的爱情,来谱写异国恋的新篇章。并表示学业完成后,两人会一同回到重庆开始新的生活。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