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宋仲基宋慧乔婚纱照不会公开!仅为个人纪念用

9月7日,据与宋仲基宋慧乔二人熟识的相关人士表示,宋宋情侣已于本月3日前往美国洛杉矶,确认正在那里拍摄婚纱照。但是将不会公开这次拍摄的照片,仅为个人纪念用,也有邀请熟人们一同拍摄。

宋仲基宋慧乔婚纱照不会公开!仅为个人纪念用

他们无论去到哪个国家,都会被粉丝们公布出来,因为在飞机上被拍到的照片,传出了蜜月旅行的传闻,但随后被告知为婚纱照拍摄,不过二人的经纪公司一直对此保持沉默,据传是因为没有什么相关人员还留在韩国。

网友们都对此惋惜地表示,希望能稍微公开一点照片,看不到实在太可惜了。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