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5年后,她顶着压力开棺提取父母DNA

“开馆,我顶着那种不孝的压力,但如果有一天找到弟弟,对于爸爸妈妈来说,这是最大的孝心。”吴家雨在竹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帮助下,于2015年11月23日挖开父母的坟墓,取出亡父母仅剩的牙齿及骨骼部分,在公安机关成功提取了DNA信息。

十堰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陈鹏及民警罗银洲,在做了大量DNA比对工作后,确定吴世元、王正荣夫妇是福建漳州男子林艺辉的生物学父母。也就是说,如今的林艺辉就是27年前被拐走的吴家燚。

据办案民警介绍,开棺提取双亲DNA寻亲并取得成功的,在全国尚属首次。

昨晚8时,吴家雨带着丈夫,在中央电视台《等着我》栏目组,见到了被拐27年的弟弟吴家燚。

截图

姐弟重逢,令人动容

“弟弟,27年了,姐姐终于找到了你,姐姐要带你去看我们曾经生活过的地方,姐姐要带你到爸妈的坟前,要告诉他们,我把弟弟找回来了,你们的炎炎回来了,你们可以真正的安心了。如果有来世,我还要做你们的女儿;如果有来世,请给我机会,好好孝敬你们。”

然而这一幕,吴世元、王正荣夫妇却再也看不到了。惟愿他们在天之灵,能够感到一丝宽慰吧。

人贩子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无尽的伤痛,希望尽快抓获人贩,绳之以法。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