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4月6日,以“春暖石滩,樱‘缘’天台”为主题的第三届重庆“天台花谷”樱花节将在巴南区石滩镇天台村开幕,樱花节为期半月,吸引至少5000余游客前来观赏。

据了解:巴南石滩镇将围绕高山生态度假小镇的目标定位,坚持“高山避暑游、山村民俗游、孝善文化游”相融互动,深度开发自然与人文资源,着力构建“双寨子”、“方斗山”、“孝善园”旅游休闲金三角,努力将石滩镇建设成为重庆主城区最近的“高山生态避暑、休闲、度假胜地、最美的巴渝民俗体验目的地、最佳的孝善文化教育传承基地”。

天台花谷是重庆温馨花卉有限公司在天台村打造观光农业园的一个子项目。又是传播民俗和中国传统孝善文化的“孝善园”。农业园是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科技示范、体验农业为一体的现代生态农业园区,总投资达3500万元,占地面积2200亩。天台花谷将来建成农业园。分为樱花风光区、旅游度假区、水果采摘区、休闲垂钓区、生态露营区、林下氧吧区和采茶体验区。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