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事件二:某直播平台直播损毁乐天商品

这起事件也源于一个视频。

3月12日,某直播平台上,一名女子现场直播在乐天旗下超市破坏商品行为。视频中,只见该女子将超市里的商品撕开包装,或隔着包装袋将里面的商品捏碎,并摆出一副窃喜的模样。视频配的音乐,则是全球华人耳熟能详的《中国人》。

媒体:“营销式爱国”丢脸到国外,我们宁可不要!

该视频发出后,立即引发轩然大波。之前参考消息网-锐参考曾经报道过,与以往相比,中国公众这一次的爱国事实上非常理性。而直播到超市损毁商品行为,显然是大多数人所不齿的行为。

媒体:“营销式爱国”丢脸到国外,我们宁可不要!

很快,该视频直播平台立刻发出了“实时通报”,称“已追查清楚该用户全部资料并固定证据,现在已将其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媒体:“营销式爱国”丢脸到国外,我们宁可不要!

是女主播为博眼球,还是直播平台管理不善甚至也有其他考量,我们不得而知,但这种如小孩“过家家”般的“爱国”,我们要大声说“不”!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