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穆雅斓是谁她怎么走红的?穆雅斓男朋友吴大伟背景资料揭秘

穆雅斓是怎么走红的?

“谁能帮我找到这位疯一样的女子,《恶棍天使》可以有她!”6月28日晚,邓超在微博上发出一条微博,微博中链接有一个视频,是位年轻女子自拍的搞怪内容。这条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引来几万网友转发,瞬间就帮邓超寻找到视频里的女主角。长相不错,搞怪超强,还能参演邓超新片《恶棍天使》,令网名为“穆雅斓”的草根女孩迅速走红网络。

“穆雅斓”表示,一般躲在家的配音视频是没有看点的,所以她从来都是在大马路上当着路人面来玩配音,并呼吁网友们下次在大街上看到她记得加入她的表演。目前穆雅斓在成都从事平面模特工作。穆雅斓说:“我就是觉得很感谢大家居然有人喜欢我,真是诚惶诚恐。”穆雅斓说她没有学过表演,那个在网络爆红的视频足足拍了一个月,全部是自己拍的,没有花一分钱的制作费。

穆雅斓是谁她怎么走红的?穆雅斓男朋友吴大伟背景资料揭秘

她的男朋友是谁?

“天下网红一家亲”,“中国好哥哥”吴大伟和网红穆雅斓公布恋情!

吴大伟,1992年出生于广州,也算是枚“小鲜肉”,颜值妥妥的!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作家、商人、演员。2012年12月,吴大伟作为男嘉宾首次亮相贵州卫视真人秀节目《非常完美》,此后,作为常驻嘉宾多次参与录制节目。2013年,因在微博上晒出与相差十八岁妹妹的生活照而走进公众视野,成为高人气的“小鲜肉”。大学期间开了一个卖二手衣服的网店,自己当店主兼模特。2012年参加贵州卫视相亲节目《非常完美》,因与其小18岁的妹妹“沛沛”的故事而走红,被称为“中国好哥哥”,收获了一大批“迷妹”。2013年,吴大伟创立品牌并成立公司,当上“霸道总裁”,并于2015年出版励志作品集成功走上人生巅峰!

不过吴大伟穆雅斓公开恋情之后,微博底下却是骂声一片。这两人要说唯一的交集那就是都有自己的美妆网店,也算是半个同行??难道真如网友所说是进货的时候认识的?关于两人为啥一致被骂,而不是被祝福,似乎也发现了一些原由~

不过,还有知名博主爆料说这两人的恋情其实是互相炒作罢了,并不是真正的因为相爱,还称吴大伟其实是gay。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