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丛林飞龙”。图片来自网络

“丛林飞龙”。图片来自网络

从节庆广场右转,走一段路,大概五六分钟后,就到了事发的“丛林飞龙”项目。

“如果游客开园就进去,而且是直接到‘丛林飞龙’项目,走走大概要20分钟。”方特东方神画相关负责人表示,游客一般会沿途看看表演,走走停停,那么这个时间会更长。

据了解,小陈是刚进入“丛林飞龙”项目排队区不久,就发生了晕厥。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后来急救的位置是在排队区外侧,发生晕厥的位置则更靠里一些。

记者曾两次去过方特东方神画,一般情况下,从大门口进去到丛林飞龙,如果不是直奔主题,且在歌舞广场朝丛林飞龙方向走,大概需要30-40分钟的样子。

记者事发第一时间采访到了杭州湾新区旅游局局长岑柏峰,他表示正在处理该事件,但肯定不是事故。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宁波慈溪市120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昏厥的游客状态不太好,事发紧急,所以就近被世纪城救护车送到慈溪庵东中心卫生院。

1月31日下午,记者来到慈溪市庵东中心卫生院。从医院方证实,被抢救者为一名大约25岁的女性,是上午11点半左右送到的。参与急救的医生说,该名游客送到医院后,医院对其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抢救,很可惜,最终还是没有救过来。

抢救室的门虚掩着,家属悲伤的哭声在急诊一楼的过道里回响。

对面的内科门诊室里,不断有病人探出头来,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医院的清洁阿姨在一边感慨:“那么年轻的一个姑娘啊,怎么就没了,我们旁人都看着心疼,何况是家里人。”

清洁阿姨还告诉快报记者,出事的姑娘就躺在抢救室的床上,家里人都快崩溃了,姑娘的老公一直跪在床边怎么也不肯起来。而姑娘的婆婆哭得人都站不住了,被扶到另外的房间休息。

从自称和小陈一起在方特游玩的一位亲戚那里,记者打听到,小陈和老公是前年结的婚,两人还没有孩子。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