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据都市快报2月1日报道:1月31日(正月初四),多云。小陈和家人一同前往宁波方特东方神画,该主题乐园位于浙江宁波杭州湾新区跨海大桥南岸。然而,谁都没想到,在排队等待坐过山车时,她突然昏倒,再也没醒来。

1月31日15时36分,@ 宁波方特官方微博通报:1月31日上午10:30左右,台州籍游客陈某在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丛林飞龙项目排队区等待时突感身体不适,园方医护人员第一时间至现场急救并拨打120,随后将游客送至医院救治。经医院证实,经全力抢救仍无法挽回生命。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宁波方特对陈某及其家人深表遗憾。

排队等过山车时突然晕厥

抢救现场。

抢救现场。

小陈的丈夫是浙江台州人,娘家在北方。她是跟着丈夫、婆婆等男方这边的亲戚来游玩的。

据小陈的一位亲戚回忆,当天在排队等着坐过山车时,一开始都很正常,不知道为什么小陈就昏倒了。她以前身体都好好的,并没有发现什么毛病。

直到1月31日下午,小陈为什么突然没了,医生也无法很快做出结论。

死者事发前玩其他刺激项目的可能性较小

事发前,小陈是否玩过其他游乐项目?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相关负责人分析后称:可能性非常小。

据了解,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乐园开门时间是上午9点半,事发时间是在10点27分左右,从开园到事发不足一个小时。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当天上午,游乐园开园时,短时间内进入的游客比较多。大家买票后,需要经过一座桥,接着是一个半圆形的广场,以及方特东方神画的主门,再检票进入乐园。

进入游乐园后,直走是一个非遗小镇。这是一条特色仿古街,展示各类宁波民俗和小吃,游客还能时不时遇到各类巡游表演。

从宁波方特游乐园导游图来看,走过非遗小镇之后,是方特东方神画的圆形节庆广场。这个广场非常大,可以容纳数千人。当天开园后,游客进来大多会在这里停留,并观看乐园精心准备的传统庙会表演、手工艺展示等。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