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别人家的年终奖!60多人分1.7亿元 1拿1456万奖金进不了三甲

临近岁末,年终奖自然成为了像小编一样的上班族们共同关注的焦点。

前段时间,网友们一度被“华为年终奖”闪瞎眼!尽管这则消息后来被辟谣,但任正非曾公开演讲说:“钱给多了,不是人才也变成了人才。”按照华为一向惜才的做派,其年终奖想必一定会令众人心向往之!

近日,九鼎投资的豪华年终奖再度刷爆朋友圈。有图为证,2016年,九鼎投资实发业务奖金总额1.7643亿元,涉及员工67人。其中3000万元以上的一人,1000万~2000万之间的有3人,500万以上的有6人。于是,全国人民又开始不淡定了,甚至连羡慕的力气都没有了,只剩下一句:“贵公司还招人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地 聚风口 展宏图——福建省文化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