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马上就要到春节啦!不知道大家的年终奖如何呢?不少网友哭诉没有年终奖,也没有年终福利。那么这些网友不太适合看这篇文章,因为下面讲的就是明星的员工如何发年终奖的。

大家都知道郑爽在横店开了一家炸鸡店,这次春节呢老板娘郑爽给员工们放了整整54天假,我的天哪!这就是一个暑假啊!值得注意的是,横店一年365天都有剧组拍戏,比如《如懿传》、《凤囚凰》等剧组今年都在横店过春节了,炸鸡店那不就是54天没生意?

明星年终奖怎么发?郑爽放假54天李小璐贾乃亮夫妇发放现金

人家郑爽根本不差那点钱哦。这只是炸鸡店的年终福利呢,郑爽工作室员工的年终福利,还是一个神秘的秘密。

鹿先生鹿晗超级大方,直接给工作室的宣传人员发了一个66666的大红包,其他工作人员全包去济州岛旅游哦!包吃包住包机票,爽快的不得了。

明星年终奖怎么发?郑爽放假54天李小璐贾乃亮夫妇发放现金

很多网友都觉得,年终奖还是发钱最实际,自己喜欢什么东西就可以去买呀!

李冰冰今年恋爱啦!一向出手阔绰的她今年更大方了。双11的时候就帮员工清空了购物车,这次年终奖更是5到6位数的福利。年终福利是抽奖活动,礼品最低档是3000元,中奖率是100%,还有豪华游呢!

明星年终奖怎么发?郑爽放假54天李小璐贾乃亮夫妇发放现金

100%的中奖率啊!让不少网友哭出声:75%的中奖率都抽不到我!好喜欢100%的中奖率!

范冰冰一向对员工很大方,这次年终奖有手机啊,笔记本电脑啊,欧洲豪华游什么的,简直令人羡慕嫉妒恨。范冰冰的一位工作人员结婚时,范冰冰直接替她付清了首付,果然是中国好老板!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