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特朗普就伊朗袭击发表讲话

美东时间8日上午11时许(北京时间9日凌晨0时许),针对伊朗袭击美军驻伊拉克基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表全国讲话。全程仅10分钟的短暂讲话,却传达出诸多讯息。

伊朗承认击落客机伊朗外长发长文致歉 美国决定对伊朗新制裁 美国伊朗局势最新消息(6)

特朗普开场就说:“只要我还是美国总统,就永远不允许伊朗拥有核武器。” 他还宣布,立即对伊朗实施额外的惩罚性经济制裁。但特朗普的核心信息是,美国不会动用军队,他要告诉伊朗人和伊朗领导人,“我们已准备好拥抱和平”。

特朗普:美国在伊朗袭击中没有人员伤亡

特朗普在讲话中表示,美国在伊朗袭击中没有人员伤亡。“没有美国人在昨晚伊朗的袭击中受到伤害。”

他说:“我们没有伤亡。我们所有的士兵都很安全,我们的军事基地仅受到很小的破坏。”

特朗普:美军已为一切做好准备,但伊朗似乎有收手迹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