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为了应对伊朗可能发动的报复性袭击,美军航母进入高度戒备状态,刚刚抵达阿曼湾的杜鲁门号航母紧急起飞多架F/A-18“大黄蜂”舰载战斗机,以防范遭到来自伊朗的袭击。近日,伊朗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公开威胁称,美军在中东地区的35处目标,都处于伊朗的打击范围之内。特朗普也立即发出警告,如果美国人受到伤害,或美国目标受到袭击,将攻击伊朗重要的52处目标。

伊朗承认击落客机伊朗外长发长文致歉 美国决定对伊朗新制裁 美国伊朗局势最新消息(15)

伊朗正式宣布退出了伊核协议,是伊朗打响反击的第一步,后续对美国的实质反击措施,也将陆续实施。俄罗斯军事专家认为,特朗普下令暗杀苏莱曼尼的决定太鲁莽。在伊朗退出伊核协议之后,美国和以色列对伊朗实施军事打击行动的可能性也增大了,一旦如此,伊朗的反击措施必然会更猛烈。种种迹象表明,海湾地区的局势即将走向失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