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伊朗总统鲁哈尼随后表示,伊朗方面将继续调查这起“巨大的悲剧和不可原谅的错误”。

鲁哈尼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武装部队的内部调查得出结论,令人遗憾的是,由于人为失误发射的导弹导致了可怕的乌克兰客机坠机事件,以及176名无辜者的死亡。调查工作将继续,以查明这一巨大的悲剧和不可原谅的错误。”

伊朗承认击落客机伊朗外长发长文致歉 美国决定对伊朗新制裁 美国伊朗局势最新消息(4)

伊朗外长扎里夫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致歉。

扎里夫发文表示,“悲伤的一天,伊朗武装部队内部调查的初步结论:美国的冒险主义引发了危机时的人为错误,从而导致了灾难。我们对我们的人民、所有受害者的家庭以及其他受影响的国家表示深切的遗憾,歉意和慰问。”

伊朗承认击落客机伊朗外长发长文致歉 美国决定对伊朗新制裁 美国伊朗局势最新消息(4)

伊朗方面几天以来一直否认有导弹击落飞机。但随后美国和加拿大方面援引情报称,他们认为伊朗击落了这架飞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