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2月5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国会参议员、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卡马拉·哈里斯日前宣布退出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近日,民主党总统竞选人、美国前副总统拜登说,他将考虑让她作为潜在的竞选伙伴。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前副总统拜登。

拜登在一段视频中对记者说,“哈里斯有能力成为她想成为的任何人。”“她是坚强的。她本人总有一天可以当总统。她可以当副总统。她可以继续担任最高法院法官。她可以当司法部长。我认为她有巨大的潜力。”拜登还说,“我当然会”考虑让她当竞选伙伴。

路透社报道称,6月在迈阿密举行的民主党辩论中,拜登和哈里斯曾就公立学校的强制校车接送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拜登从记者那里得知哈里斯退选的消息后,显得非常震惊,并说他对哈里斯结束竞选有“复杂的情绪”,称其为“一流的候选人和真正的竞争对手。”

哈里斯因为家庭背景的多元化,又被称为“女版奥巴马”。作为首位参选美国总统的黑人女性,她在宣布参选后一直势头强劲,被认为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热门人选。近几个月来,哈里斯在募款方面出现问题。但对于哈里斯的突然退选,美媒仍认为是“意料之外”。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