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泰国曼谷大学社会民意调研机构最新统计结果显示,曼谷及佛教城地区,逾7成民众希望能在新年期间外出旅游,但超过6成市民对交通堵塞与交通事故抱有担忧。

据报道,曼谷大学社会民意调研机构以“曼谷民众新年出游”为主题展开民意调研,结果显示,74.6%的受访者表示,在12月28日至2020年1月1日的新年假日期间有外出旅游计划。

其中,49.4%的受访者表示到外府旅游、返回原籍和探望亲友;41%表示到寺庙做功德与祈福;22.2%表示到大型商场消费或聚餐。但也有25.4%表示,没有在新年安排任何外出计划,只想在家休息。

另一方面,新年期间民众较担心的选项中,67.7%的受访者归结为交通堵塞,60.7%归结为交通事故,40%归结为旅游景点过于拥挤。

对于民众最希望政府在新年期间所做的工作,80.3%的受访者归结为严格查禁酒后驾驶行为,57.3%归结为严格禁止超速驾驶行为。

此外,民众较关注的新年出行目标,31%的受访者首选著名寺庙或有主办跨年诵经活动的外府著名寺庙;19.1%表示想去清迈塔佩门;13.6%想去曼谷的尚泰世界购物中心;11.7%想去芭堤雅;11.2%想去普吉岛。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