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78岁的美国联邦参议员桑德斯10月因心脏病发作入院治疗,这位民主党籍总统参选人31日公开医生信函,证明他已经康复,而且情况良好,足以胜任总统工作。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桑德斯。中新社记者 张蔚然 摄

任教于佛蒙特大学的心脏科医师李温特(Martin LeWinter)表示,桑德斯已经“顺利康复”。李温特说:“目前我认为没有理由说他不能继续竞选。若他当选,我相信他在身心两方面都有足够耐力,完全可担得起总统职位的严格挑战。”

据报道,佛蒙特大学另两名专家也表示,桑德斯本月稍早接受运动心肺功能测试。他们说,和其他健康且没有已知心脏病的男性相比,他的运动心肺功能是同龄男性的平均水平。

桑德斯10月1日在拉斯韦加斯演说时,突然觉得胸痛,暂停竞选活动,送医治疗。出院时他的医生在声明中说,桑德斯被诊断出心肌梗塞。

据报道,桑德斯并不是唯一面临年龄问题的总统参选人,另两位声势领先的民主党籍总统参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和联邦参议员沃伦的年纪分别为77岁和70岁。而竞选连任的美国总统、共和党人特朗普为73岁。

目前,桑德斯多项民调中名列前茅,领跑民主党籍总统参选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