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特朗普座驾亮相 特朗普座驾在哪亮相什么样的 内部有哪些配置

特朗普座驾亮相伦敦。(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12月4日电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赴英国参加北约峰会,他的座驾“野兽”4日亮相伦敦街头,引发英媒关注。

据《每日邮报》报道,12月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其他世界领导人共同在伦敦参加北约峰会,他的座驾,即价值120万美元装甲凯迪拉克也亮相英国街头。

据英媒报道,这辆车重约9吨,带有一个8英寸(20厘米)厚的防弹门,以及由5层玻璃和聚碳酸酯制成的防弹窗。车身是5英寸(12.7厘米)厚的军用级装甲,由钢、钛、铝和陶瓷组合而成,任何射弹物都能被击碎。“野兽”采用的是防弹型的凯夫拉尔轮胎,即使轮胎被破坏,车辆仍可行驶。

此外,车中配有步枪、催泪瓦斯榴弹发射器、夜视摄像机和卫星电话等设备。

报道进一步指出,“野兽”配备的是柴油发动机。因为柴油挥发性低,降低了爆炸的可能性,提高了车辆的安全系数。而且油箱周围包有特殊的泡沫,以防撞击。汽车的乘客室是密封的,能够很好地抵御化学物质的攻击。

特朗普座驾亮相 特朗普座驾在哪亮相什么样的 内部有哪些配置

英媒解析特朗普座驾示意图。(图:《每日邮报》)

这辆全副武装的座驾能容纳至少7人,车上还配有各种各样的医疗用品,其中甚至包括与总统同血型的血液瓶。而车辆司机是总统工作人员中的精英,接受过应对苛刻条件的训练。汽车的司机室配有先进的通讯中心和全球定位系统跟踪。

这辆座驾是继特朗普于今年6月访英之后,第二次出现在英国。据了解,特朗普出行一般会带两到三辆一模一样的车,用以迷惑恐怖分子,因此车牌号均为“800-002”,而这次也不例外。(海外网-李萌 实习编译-韩佳彤)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特朗普座驾亮相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侯首邑大道提升改造完成35% 光明互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