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偷渡?英国议员:“组织偷渡是件卑鄙下流而且很危险的营生”

英国《太阳报》认为这起骇人的案件与偷渡有关。报道援引去年的一份报告称,偷渡集团把爱尔兰边境视为进入英国的薄弱点。《太阳报》还称,这是2000年以来英国发生的最大一起大规模死亡事件。BBC报道称,英国道路运输协会首席执行官伯内特表示,该集装箱似乎是冷藏库,其温度可能低至-25C。他说,对于任何在集装箱内的人来说,其环境“绝对是令人可怕的”。英国议员普莱斯说:“将39人放到一个上锁的金属容器中,这是对生命的蔑视,这是邪恶的。”

英国货车39具尸体怎么回事 英国工业园区货车内发现39具尸体现场图曝光(4)

10月23日,在英国埃塞克斯郡,大量媒体人员聚集在发现尸体的工业园区附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