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23日凌晨1时40分,英国警方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的集装箱货车里发现了39具尸体。包括英国广播公司(BBC)、《镜报》等多家英媒刚刚消息说,39名遇难者“为中国公民”。

39具尸体为中国人怎么回事 英国货车39具尸体事件始末

中国驻英国使馆24日回复环球时报记者,使馆看到了有关报道,正与英国警方保持联系,以便确认身份。

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刚刚询问中国外交部领保中心,得到的回复是前方正在核实信息,尚未有任何可以发布的消息。

BBC报道称,警方仍在对25岁的卡车司机莫罗宾逊(Mo Robinson)进行审问,他此前因涉嫌谋杀被捕。

39具尸体为中国人怎么回事 英国货车39具尸体事件始末

作为调查的一部分,BBC称,北爱尔兰警方已经突袭了两栋房屋,英国“国家打击犯罪调查局”表示,他们正在努力查明“可能参与这起案件的有组织犯罪集团”。

此前报道

据英国新闻联合社23日报道,当地警方称,在英国埃塞克斯郡瑟罗克的一辆集装箱卡车内发现39具尸体。来自北爱尔兰的一名25岁司机因涉嫌谋杀而被捕。

总警司安德鲁马里纳说:“这是一场悲剧,许多人失去了生命。我们正在进行调查以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受害者包括一名青少年,身份正在确认中,警方预计可能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39具尸体为中国人怎么回事 英国货车39具尸体事件始末

另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这辆卡车于凌晨1点40在一个工业园被发现,注册地点在保加利亚,是上周六进入威尔士霍利黑德的。

据悉,位于威尔士的霍利黑德是英国到爱尔兰最繁忙的轮渡港口,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上轮渡的所在地。

本报驻英国特派记者 强薇 孙微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