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极端组织会否死灰复燃?

外媒:美把库尔德人推向敌人

土耳其对叙东北部发起军事行动 美从叙北部撤军 触发欧洲国家不安(5)

▲图为:当地时间2019年10月8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召集俄联邦安全会议常务委员就叙利亚局势等问题进行讨论。(来源:央视)

路透社8日报道,叙利亚库尔德武装成员称,美军撤出叙利亚东北部库尔德控制区,库尔德方面将“不得不考虑所有选项”,可能会与大马士革或俄罗斯方面磋商。而同一天,俄罗斯总统普京召集俄联邦安全会议常务委员就叙利亚局势等问题进行讨论,7日,伊朗外长扎里夫与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进行了电话通话。半岛电视台引用中东专家的话称,“美国此刻抛弃库尔德人,只会将库尔德人推入德黑兰的怀抱。”美媒7日报道说,美军的撤离将会让极端组织重返叙利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