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土耳其对叙东北部发起军事行动 美从叙北部撤军 触发欧洲国家不安(2)

图源/美国广播公司

 10月10日00:12更新

 联合国安理会10日将讨论叙利亚局势

当地时间10月9日,联合国安理会应欧盟国家要求,将于10月10日讨论叙利亚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8日曾呼吁各方保持最大克制。他表示,该地区的平民和民用基础设施经历了8年多的冲突,需要“在任何时候得到保护”。他补充说,“必须向需要帮助的平民提供持续、不受阻碍和安全的人道主义援助,以便(允许)联合国及其人道主义伙伴在叙利亚北部开展关键工作。”

10月10日00:48更新

德外长:强烈谴责土耳其进攻叙利亚东北部

德国外长海科·马斯当地时间9日下午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强烈谴责土耳其军队进攻叙利亚东北部地区。

马斯表示,土耳其的行为将加剧地区的动荡局势,可能导致极端组织死灰复燃。马斯呼吁土耳其结束军事行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