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土耳其对叙东北部发起军事行动 美从叙北部撤军 触发欧洲国家不安(3)

△德外长强烈谴责土耳其进攻叙利亚东北部地区

 10月10日03:04更新

  沙特谴责土耳其在叙利亚东北部发动军事行动

沙特外交部当地时间9日晚对土耳其在叙利亚东北部发动军事行动表示谴责。沙特外交部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土耳其在叙利亚东北部的“敌对行动”是对叙利亚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侵犯,将给地区局势带来极大的负面后果,不仅将影响地区的和平稳定,而且也将使国际社会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努力“毁于一旦”。

 10月10日03:37更新

“叙民主军”新闻发言人表示,土耳其对叙利亚东北部的军事行动已经造成至少6名当地平民死亡。

 10月10日04:15更新

土耳其国防部表示,当地时间9日晚间,土军“和平喷泉”军事行动已经在幼发拉底河以东展开了地面攻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