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一场活动中称,他将在2020年总统大选时赢得新墨西哥州的选票。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16日,特朗普在新墨西哥州举行活动,召集支持者,并在活动中大谈将该州变成“共和党州”的可能性。特朗普对支持者说,共和党人赢得“新墨西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说:“我认为我们在这里会做得很好。我们在这里是因为,我们要把这个州变成一个共和党的州。”

自2004年以来,新墨西哥州一直没有在总统选举中将票投给共和党人。2016年,特朗普只获得了该州40%的选票,而希拉里·克林顿则获得了48%的选票。

不过,有竞选官员表示,2018年2月,特朗普在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附近举行的集会吸引了很多女性和拉美裔选民,以及来自新墨西哥州的游客。此外,2019年9月16日早上,新墨西哥州有数百人为参加特朗普的集会而要求排队。

特朗普竞选连任筹款委员会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发言人表示,他们不仅有信心能守住他们在2016年赢得的州,还能在2020年扩大版图。

戈尔卡说,新墨西哥州、明尼苏达州、新罕布什尔州和内华达州都是这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特朗普表示,他努力提高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就是为了争取选民。据悉,新墨西哥州目前石油生产繁荣,这不仅提振了就业,也刺激了该州政府在公共教育、道路工程等方面的支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