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沙特国王宣布启动220亿美元利雅得省发展计划

新华社利雅得2月14日电(记者涂一帆)据沙特阿拉伯国家通讯社报道,沙特国王萨勒曼13日宣布利雅得省发展计划,金额高达820亿里亚尔(约合220亿美元)。

沙特国王萨勒曼、王储穆罕默德和利雅得省省长费萨尔等人当天在首都利雅得出席了该发展计划启动仪式。

利雅得省发展计划共包括1281个项目,主要覆盖首都利雅得及其周边城镇,旨在提高利雅得省居民的生活质量,改善关键基础设施,创造新的就业岗位。

项目内容涉及交通、教育、医疗、投资、娱乐等领域,主要包括:新建医疗城和体育城;改善污水处理中心和雨水排泄系统;扩建机场,升级道路交通网络;在首都利雅得南部建造面积达31.5万平方米的人工湖等。

沙特国王萨勒曼曾担任利雅得省省长近50年,见证了首都利雅得发展成为现代化都市以及中东地区最重要城市之一的过程。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