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沙特女子比男子更喜欢网上购物

人民网讯 沙特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沙特女子比男子更喜欢在网上购物。

沙特通信与信息技术委员会21日发布统计报告称,全国公民网上购物的人数在逐年增加,2016年网上购物者比例为37.3%,2017年增加到47.9%,2018年达到49.9%。报告表示,根据对2018年情况的调查,女性更喜欢在网上购物,女性在网上购物者的比例为51.7%,男性为48.6%。

报告称,在全国范围对20岁到39岁的人群进行的调查显示,虽然都是年轻人,但不同年龄段的比例有着明显差距,20岁到24岁年龄段的人群网上购物者比例为65.2%,30岁到34岁的人的比例为63.2%,而处于上述两个年龄段中间的人,即25岁到29岁的人比例要小,为61.8%。

沙特《今日报》指出,网上购物的人越来越多,是因为网上购物不仅省时间和精力,而且价格也便宜,避免超市拥挤和货物不全;另外,调查显示,网上购买的商品主要是服装和鞋类等,占了卖出商品的69.7%,这也是女性比男性更愿意选择在网上购物的原因。电脑和智能手机占46.9%。(安国章)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