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特朗普提名海军上将哈里斯出任美驻韩大使

新华社华盛顿5月18日电(记者朱东阳 刘晨)美国白宫18日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现任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海军上将哈里·哈里斯出任美国驻韩国大使。

据美国媒体报道,国务卿蓬佩奥力劝特朗普让哈里斯出任美驻韩大使。哈里斯的提名还需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

自特朗普政府去年1月上任以来,美驻韩大使职务一直处于空缺状态。

哈里斯1956年出生于日本港口城市横须贺,2013年10月接任美军太平洋舰队司令,2015年5月,他成为第24任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特朗普曾于今年2月9日提名他担任美国驻澳大利亚大使。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