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毒鸡蛋”事件发酵 乐天超市现“蛆鸡蛋”

韩国乐天事件近况 韩“毒鸡蛋”事件发酵 乐天超市现“蛆鸡蛋”

据韩国news1通讯社8月22日消息,韩国的杀虫剂鸡蛋风波尚未结束,首尔乐天超市近日又被曝鸡蛋中疑似有“蛆”的幼虫。

据报道,20日,有人举报称在首尔市内某乐天超市出售的鸡蛋中发现了十余只蛆。乐天超市销售的这种鸡蛋30个一捆,其中有一个被打碎了,举报人称有蛆从破裂的鸡蛋中流出。

报道称,通常情况下,鸡蛋生蛆可能是因为将已经破碎的鸡蛋存放在不合适的温度中造成的。特别是最近“毒鸡蛋”风波尚未过去,韩国国民对鸡蛋安全尤为敏感。 “蛆鸡蛋”从侧面反映了乐天等大型流通企业存在管理疏忽的问题。

目前,乐天超市为了查清事实真相正在召回已售出的鸡蛋。乐天相关人士表示,鸡蛋流通的过程中难免存在磕碰,再加上天气很热, 有可能会出现蛆虫。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