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国荣迷妹脸是哪部电视剧

张国荣迷妹脸是哪部电视剧 英雄本色是重映时间公布

其实这些表情的出处都是不一样的,但是第一幅迷妹脸是出自电影《家有喜事》,在1992年上映。 这部《家有喜事》被评价为是香港最成功的喜剧之一。《家有喜事》讲的是一家三个兄弟的爱情和亲情,故事本身编得非常完整,有理有据,既疯狂爆笑,又温馨感人,个别细节难免落俗,却也无伤大雅。

英雄本色是什么时候重映

张国荣迷妹脸是哪部电视剧 英雄本色是重映时间公布

英雄本色讲述了宋子豪、Mark、宋子杰三人之间的江湖情以及三个主人公各自的挫折、失败、忏悔和报复。影片1986年8月2日在香港上映,是当年香港电影票房冠军。1987年,该片在第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获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等奖项。 主演是狄龙,张国荣,周润发,李子雄,朱宝意,成奎安。 目前,这部电影已经确定将会在2017年11月17日重映。

张国荣个人资料

张国荣迷妹脸是哪部电视剧 英雄本色是重映时间公布

张国荣(1956年9月12日-2003年4月1日),生于香港,男歌手、演员、音乐人;影视歌多栖发展的代表之一。1977年正式出道。1983年以《风继续吹》成名。1984年演唱的《Monica》是香港歌坛第一支同获十大中文金曲、十大劲歌金曲的舞曲。 1986年、1987年获劲歌金曲金奖。1987年凭借专辑《爱慕》成为首位打入韩国音乐市场的粤语歌手,华语唱片在韩国销量纪录保持者。1988年、1989年获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1995年专辑《宠爱》在韩国创销量纪录。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上海启动特色村落风貌保护传承规划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