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3月16日晚,因参加《奇葩说》出名的辩手邱晨再次就近日争议发文,她澄清自己从未有过任何危害国家统一的行为,并表示自己将推出公众视野,除了关闭社交账号外,也不再参与任何节目的录制。稍早,也有网友发现邱晨将自己的介绍中的米未公司相关职位给删除了,疑似是不想因个人事件影响公司。

人民日报评邱晨怎么回事 邱晨发表什么言论 邱晨个资料怎么红的

邱晨关闭社交账号

近日,邱晨被曝出疑似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支持“港独”的言论,一时之间此事引起了全网热议,邱晨在3月15日发文否认自己支持港独,3月16日,她再次发文回应了此事。

原文如下:

我对我过往的不当言论,表示深切的懊悔和歉意。

我始终热爱自己的祖国,也从未有过任何危害国家统一的行为,祖国统一是我一切表达的前提。我将关闭个人微博等社交媒体账号,退出公众视野,不再参与任何节目录制。因我个人给节目、身边朋友、喜爱自己的人带来的伤害,我深感愧疚与抱歉。不希望再占用任何公众资源以及伤害任何人。

近日有些瓜吃的是不少人莫名其妙,不少人是在邱晨关闭了社交账号之后才知道这件事,而邱晨是因为不当言论被认为是“港独”,那么邱晨不当言论说了啥呢?本来还一直在力争的邱晨在被人民日报点名之后也放弃了抵抗,表示会关闭账号不再录制任何节目。邱晨是港独吗?看看邱晨说过的话你自己也能判断一下。

人民日报评邱晨怎么回事 邱晨发表什么言论 邱晨个资料怎么红的

邱晨不当言论说了啥

关于邱晨的不当言论,不是在最近发生的,而是被挖出曾经明确支持“占中”,还各种diss反对港独的人,对于留学生的爱国行为不屑,甚至要求留学生“滚回娘胎”,这样的言论都是真实存在,现在出来解释有谁会真的信她呢?

人民日报评邱晨怎么回事 邱晨发表什么言论 邱晨个资料怎么红的

邱晨说过的话

人民日报评邱晨怎么回事 邱晨发表什么言论 邱晨个资料怎么红的

邱晨不当言论说了啥

不知道大家看到这些言论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觉呢?面对现在邱晨说的“希望祖国强大”你又是否觉得她是被冤枉的呢?正如人民日报说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冤不冤其实想必大家都有了一定的答案,而现在邱传关闭社交账号,退出节目录制或许是一个很明显的答案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