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洛杉矶警方缴获价值5000万美元非法大麻

美国加州洛杉矶郡警方在3日发起的一次特别行动中,缴获价值5000万美元的非法大麻。

洛杉矶郡警察局当日表示,工业市警务处特别行动组近日收到线报,该市某地有两座仓库内可能存在非法行为。经过大约两个月的调查,特别行动组负责人南奎尔警官批准对位于工业市富勒顿路的两个仓库进行搜查。

当地时间3日上午9时30分许,搜查行动展开,警方在上述地点发现了一个结构复杂的室内非法大麻种植场。警方在现场缴获了超过1.6万棵大麻,据称按黑市价格计算约值5000万美元。

警方在现场没有搜出现金和武器。正在种植场作业的8名亚裔男子被逮捕。经查,他们都是附近圣盖博和罗兰岗的居民,年龄在35岁至50岁之间。这8名未被公布姓名的嫌犯被指控非法种植大麻。目前调查仍在进行。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