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又拒绝出庭 检察官手握拘票最终没有执行

朴槿惠

早前,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签发拘票,强制朴槿惠作为证人出席19日的三星行贿案,不过到了庭审这天,朴槿惠却坚决拒绝出席。特检组虽然手里握有拘票,可以对她实施拘传,但最终还是没有执行。朴槿惠与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的对簿公堂戏再次宣告流产。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又拒绝出庭 检察官手握拘票最终没有执行

李在镕与朴槿惠

据韩联社19日报道,朴英洙特检组当天表示,19日上午通过首尔拘留所试图对朴槿惠进行过拘传,但她以健康问题为由,再次递交缺席事由书,拒不接受拘传。

因为拘传未能执行,朴槿惠仍在拘留所中,她与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的对簿公堂戏将无法上演。而李在镕相关案件的审判,将在8月4日的终审判决结束后落下帷幕。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本月10日,在朴槿惠与崔顺实的案件审判中,李在镕曾作为证人出席庭审,而当时朴槿惠因左脚受伤拒绝出席,两人的对簿公堂戏也未能上演。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