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涉猥亵百名女选手包括11岁儿童 美国前奥运体操队医拉里认罪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1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当地时间7月11日,遭控猥亵100多名女性运动员的美国奥运体操队前队医拉里•纳沙(Larry Nassar),针对3项儿童色情指控认罪。

53岁的纳沙1996年至2015年间在美国体操协会担任医师。他对这3项指控认罪所换来的是,法院撤销其猥亵4名运动员的联邦刑事指控。其中1名运动员受害时年仅11岁,纳沙与体操队合作时曾两度向她伸出魔掌。

美国密歇根州联邦法院表示,纳沙的每1项儿童色情指控,最重可导致其分别被判处20年有期徒刑,最高可让他“吃上60年牢饭”。

报道称,前奥运选手丹荷兰德(Rachel Denhollander)为首度公开指控纳沙恶行的女性,她的丈夫雅各(Jacob Denhollander)在推特上表示,很高兴看到开始定罪。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