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旅日大熊猫生子 系今年首只在海外出生的熊猫宝宝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中心大熊猫比力在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

日本旅日大熊猫产仔 幼崽或带来267亿日元效益。据日媒报道,旅日大熊猫“仙女”(日本名字“真真”)6月12日在东京上野动物园顺利产仔。这一喜事给上野动物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应。有日本学者估算,新诞生的熊猫幼崽将为东京都带来一年约267亿日元的经济效应。

据报道,日本关西大学名誉教授宫本胜浩宫本着眼于上野动物园首次展示熊猫的1972年,以1972年度至1973年度入园人数增加47.2%进行估算,认为由于熊猫幼崽诞生,入园人数将比2016年度增加超过180万人次,或约有565.7万人次入园参观。

除当天往返游以及在东京住宿游客的入园门票、餐饮费以及交通费等外,宫本还分析了相关设施工作人员等的收入增加,计算出了波及效应。

日本和歌山县白浜町的娱乐设施“冒险世界”接连有熊猫出生。入园人数近年在100万至115人次徘徊。宫本指出,“因为东京都中心地区人口多,所以上野动物园熊猫的经济效应将更大”。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