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日本37头生猪上演公路大逃亡 致交通堵塞5小时

看过美国动画喜剧电影《小鸡快跑》的人一定知道,该影片主要讲的是一群养鸡厂的小鸡们不甘心被做成鸡肉馅饼而奋力出逃的故事。在现实世界中也确有其事,日本的一群猪就为了摆脱被送往屠宰场的命运,决定为了自由奋力一战。

据英国《镜报》6月8日报道,近日,在日本池田市的一条公路上,一辆载着37只猪的卡车在前往屠宰场的途中突遇车祸,无奈之下司机只好将猪和车都停放在路边,没想到有19只猪趁机奋力逃走,其余的18只猪则在公路上“闲庭漫步”,致使交通堵塞长达5小时。

日本37头生猪上演公路大逃亡 致交通堵塞5小时

从过往车辆拍到的视频来看,一辆空空的大卡车停在路边,粉色的大猪们则三三两两地四散开来,有的在路边悠闲漫步;有的所幸趴在一旁闭目养神;有的好奇地闻来闻去;还有的在这段偷闲时光里互相亲昵地交流、玩耍。

警察们试图封锁路线,确保猪不会走散影响交通。他们花了5个半小时尝试将猪围困起来,将它们赶回车上,而在这一过程中,交通完全堵塞,车辆均无法通行。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